【影片翻譯】被掏耳朵很幸福嗎?可是別忘了......同時你的命也握在對方手上喔♥

ASMR】被病嬌九尾狐強迫結為連理【掏耳音聲】

  可愛的九尾狐主動邀請你躺到她的腿上,還說要幫你掏耳朵,你在還客氣什麼呢?難道......是感到生命危險了嗎♥?




*敬請戴上耳機欣賞,並開啟CC字幕
(我並不擁有此影片,僅提供翻譯字幕)


【不負責任日文小講解】

#1
關於「夫君」(原文「旦那様(だんなさま)」)這個稱呼,我在以前的翻譯文章「【影片翻譯】「為主人您服務就是我身為女僕最大的幸福♥」......有這樣的女僕還不飛撲到她大腿上(っ●ω●)っ!」有提到過,大家可以前往參考。

#2
16:44原文「魂まで...ペロリと平らげちゃうよ」。「平らげる(たいらげる)」雖然一般是整平、平定的意思,但也有「吃個精光」的意思。



●簡介:
  無糖しお是2020年2月開始活動的VTuber,自稱國中二年級,且號稱人設、Live2D設定,還有影片剪輯全都是由自己動手(大家快稱讚她w)。自2020年2月16日上傳第一支自我介紹影片開始,至今頻道訂閱數已經突破1萬人,成長相當快速。
  平常除了開一般的聊天直播、玩遊戲和唱歌之外,無糖しお也會進行ASMR直播,以及上傳短篇的音聲作品。只是不得不說,其中音聲作品跟其他影片的觀看數實在差太多啦XD!目前頻道觀看數上萬的作品全都是音聲作品,且最多的一部甚至超越了20萬。只能說看來大家都很想要可愛的小女孩為自己掏耳朵,陪伴自己睡覺吧w



◎本系列已翻譯清單: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playlist?list=PL7bC--XbB41knnnHp5K4fkriktGlnPUA9

◎無糖しおTwitter:

https://twitter.com/mutou_shio




●同場加映:

◎同頻道作品:
【影片翻譯】竟然聽不到妾身在叫汝?那就讓妾身來清清汝的耳朵吧♪
可愛的仙狐大人都在叫你了,你竟然沒聽見?原來是耳朵裡積了耳垢......那麼,就乖乖讓仙狐大人來幫你好好清一清耳朵吧♪

◎同為「獸耳」角色作品:
【影片翻譯】請為我掏耳朵,仙狐大人!
看過動畫《請讓我撒嬌,仙狐大人!》之後,是不是也很想讓可愛的仙狐小姐照顧自己呢?你的夢想就由VR跟仿真人頭錄音技術來實現吧!看,仙狐小姐已經拿起掏耳棒在等你了喔♪

◎同頻道作品:
【影片翻譯】女友都叫你過去躺大腿了,還不快點聽話?
女友主動叫你過來躺她的大腿,甚至還要幫你掏耳朵......別管她穿的是不是迷你裙了,這種女朋友到底有誰不想要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科普文】「音聲作品」是什麼?跟ASMR有什麼關係?

【影片翻譯】兩位女僕來為你清洗耳朵跟按摩頭皮!

【影片翻譯】明明是僕娘卻很有女子力的鄰家姊姊為你掏耳朵